Sunday 8 January 2012

我们恋爱了 ^____^

           1月7 ,我们恋爱了 ^__________________^ vv <3
          没想到我1月1的一句道歉, 就搞到酱的东西出来 =P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发觉我跟他,很多事都一样,想法一样,做法一样 , 心灵相通 xD
就之前,有他早早叫我起床 :)  我就不会睡过头 :P
 每天,不懂做么只会信息他 , 简直跟情侣没分别 x)))

据说80%的人在16岁时,

就已经遇到了将来要和自己结婚的那个人 ,

你一定也是其中一个 ~ o.0 就是他! 可以谈到 谈婚论嫁 :) 傻人 =) 你快快考车,酱就可以载我出去料咯 ^________^ !!<3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---------- skip ------------- Blek =P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做工。。遇到 Hamsup weiwei ! 没想到可以遇到他 =0  没想到你会叫我 o.0
聊聊下,忘了自己在工作中 =.=
还有遇到我 Babe Toilet !! :P 她也在那边做工沃 ^___________^
Kar Peii :) 别看我,我很囧 lol -.-


晚上, 12.45才到家rawhhhhh !! /.\ 累死了啦 =。= 不过工钱高, Bobian /3\
那个傻人说, 他养我 o.0 我不要吖 =P  lalala

跟他信息, 到差不多4点才睡。。其实我很累,脚很痛。。但是又不要早睡>v<  不舍得他呱 =PPP

  到了今早............爸捡到电话 0.0 samsunq y , 给弟用哦 /.\ 好!我让你! 加上我不喜欢拿人家东西 =0= (cheap ) !! xD
 
开罐头的时候割到手 T________________T
流着血还拍, 我知道很歪x)))
       他说我笨蛋,去用手开 =D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其实说到这,你们懂他是谁麽 ? xP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爱他, 曾先生 :) xPP



          End =) i love you Waymon Chan =) 
有你,足够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